从2009年开始耳鸣一直到现在,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您好.耳鸣已有三、四年应是神经性耳鸣.一般对于神经性耳聋的治疗在临床上,常采用扩血管药物等治疗,增加局部缺血组织的血流量,减轻血管内膜水肿及改善内淋巴循环,以维持组织细胞的正常功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