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个朋友去检查有多囊什么的
桂荷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六医院 擅长:本人在从学校毕业后从事于妇产科,对于妇产科一些常见病如: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卵巢囊肿、产前检查、异常分娩、早产、过期妊娠、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人流、上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当时她去检查,医生说怀孕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她月经总是不来,医生说她卵子排不出就已经死在里面了,而且说要怀孕的话就要手术刺破囊肿,这个到底是怎么情况?

你好:多囊就是内分泌失调,导致卵泡不能正常发育吗,不排卵,影响怀孕。这个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根据结果调经、促排卵;如果药物效果不好,才考虑手术,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但是医生给它开的是避孕药

可以的,

可是这个吃多了不是有副作用的吗?

你吃药的目的是什么?

不是治这个病?

这个药就是治这个病的。

哦,谢谢

那我想问我自己老是月经推迟一个多星期,这正常吗?一直都是

有的时候压力大,睡眠不好就会推迟半个月,这样对怀孕有没有影响?

如果一直是推迟1周,很规律的,不算异常。月经容易受到情绪、压力、生活不规律等外因素影响,出现不调的。解决问题还得从自己日常生活开始。

好的,谢谢。

还有个问题,我现在24,但是从去年开始月经量明显变少,以前都有四五天的,现在只有两三天,而且量少,这是不是该要引起注意啊?

最好需要查个性激素,根据结果调调经。平时需要饮食规律,生活规律,不要熬夜,不要减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