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用洗面奶拍在脸上睡了一晚脸肿了长了好多疙
李宝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泌尿科、胃肠道疾病。

前天晚上听朋友说用洗面奶拍在脸上不用洗掉睡一晚能去斑,可早上起来脸肿的厉害还长了红疙瘩脸会不会掉皮用什么药最有效

你好,这种情况是属于皮肤过敏引起的症状。可以使用曲咪新软膏治疗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