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做过两次人流,后来我的了妇科病,这几天又觉得不舒服,白带是绿色的,而且有恶心的臭味,一直困扰着我,我该怎么办呢?而且月经时间也不正常了。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到医院验个白带后在药物治疗,请问还伴有其他症状吗?
就是有时候做爱也会痛
现在我的这个问题严重吗?
恩不太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