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以前做过两次人流,后来我的了妇科病,这几
李晨霞医师
妇产科-妇科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路南分院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例如阴道炎和宫颈糜烂和盆腔炎.多囊卵巢综合症,异位妊娠,不孕不育的诊治。

我以前做过两次人流,后来我的了妇科病,这几天又觉得不舒服,白带是绿色的,而且有恶心的臭味,一直困扰着我,我该怎么办呢?而且月经时间也不正常了。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到医院验个白带后在药物治疗,请问还伴有其他症状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有时候做爱也会痛

现在我的这个问题严重吗?

恩不太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