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老是小便不出来好几个月了去医院检查化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医生我老是小便不出来好几个月了去医院检查化验出来结果却是没事后来我和医生说我吃过避孕药月经不正常医生说小便不出来和这有关请问是吗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与吃避孕药关系不大的,建议你多喝水,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或环丙沙星等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