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经量特别大到医院看了医生说可以刮宫不知道刮了以后会不会就少了刮宫后休息几天就可以上班??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子宫内膜厚的话建议刮宫的,刮宫后要休息一个星期左右,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请问刮宫后对身体会不会有什么?
一般是没什么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