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清宫之后休息了一个星期就开始上班,而且是站着,对身体有什么影响,有什么补救吗
你说的情况考虑是会劳累过度的,可以用补中益气丸滋补,尽量多休息
那请问好拿接着站着上班吗
尽量避免
那我才两个星期就来月经是什么原因啊?
中气不足导致的
那有什么办法补救,我还有十五天才月子结束,可是这两天又要加班了,是站着,而且要上十几个小时
你最好请假吧,要不一辈子都要受影响
这么早来月经会是清宫不干净吗
才16天
不是的
可是今天去做阴超说是内膜单层线样,宫腔分离15MM,为液区,液区透声差,内见团块状稍高回声及絮状回声!子宫增大,什么意思啊
哦,有点子宫肥大啊
子宫肥大什么意思啊
团状物是没弄干净吗
对
我是在B超下做的清宫还会失败?另外吃避孕药会引起这个现象吗
当然了
请问你回答的当然是说清宫会失败是当然?还是吃药会有这种现在是当然
你好:吃避孕药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