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子病有办法补救吗
武秀芳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内科,治疗痛风,血液病,胰腺炎,胆囊炎,心脏病,动脉硬化等疾病,熟悉常见的内科,妇科疾病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请问清宫之后休息了一个星期就开始上班,而且是站着,对身体有什么影响,有什么补救吗

你说的情况考虑是会劳累过度的,可以用补中益气丸滋补,尽量多休息

点击查看9次对话

那请问好拿接着站着上班吗

尽量避免

那我才两个星期就来月经是什么原因啊?

中气不足导致的

那有什么办法补救,我还有十五天才月子结束,可是这两天又要加班了,是站着,而且要上十几个小时

你最好请假吧,要不一辈子都要受影响

这么早来月经会是清宫不干净吗

才16天

不是的

可是今天去做阴超说是内膜单层线样,宫腔分离15MM,为液区,液区透声差,内见团块状稍高回声及絮状回声!子宫增大,什么意思啊

哦,有点子宫肥大啊

子宫肥大什么意思啊

团状物是没弄干净吗

我是在B超下做的清宫还会失败?另外吃避孕药会引起这个现象吗

当然了

请问你回答的当然是说清宫会失败是当然?还是吃药会有这种现在是当然

你好:吃避孕药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