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12号来的,月经过后白带就成了棕色,无
廖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月经12号来的,月经过后白带就成了棕色,无异味,以前有过霉菌性阴道炎,医生说过宫颈有点肥大,但说不用治疗,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你这个情况是白带颜色异常,可能是轻微的炎症引起的,如果没有别的症状的话也不要太担心了,宫颈只是有点肥大的话确实是不要治疗的,平时注意外阴卫生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炎症要不要吃什么药?

可以吃甲硝唑治疗一周的时间。

我发现白带有点多,棕色,然后长阴毛那里有点痒,就吃甲硝唑就可以了吗?

可以的,是细菌感染的表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