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二年了,膝盖疼痛有形、请问要怎么治疗、
朱信强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无锡旺庄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外伤骨伤,麻醉。

有二年了,膝盖疼痛有形、请问要怎么治疗、

这个考虑局部软组织损伤,到也不能排除关节内问题,建议拍个片子看看。平时注意局部热敷。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杜仲壮骨胶囊可以吗?

可以的

这个药效果怎么样,

还可以的,可以先吃了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