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怀孕7个多月,晚上睡觉感觉不是很好
杜丽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盆腔炎,妇女病,不孕不育,孕期保健,妇科常见病,产前产后护理,计划生育,婴幼儿的疾病护理。

你好!我现在怀孕7个多月,晚上睡觉感觉不是很好,孕妇除了不能向右侧睡外,朝天能睡吗?

可以仰卧,但最好是左侧卧位睡觉,一定要注意睡眠,睡不好觉容易导致妊高症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医生:在10年体检时血小板只有101,12年4月体检是62,当年10月怀孕检查是64,12月8号检查还有52,可13年1月12日检查一下子掉到32,(紧一个月时间)以前没有牙龈出血的情况,可到30多时刷牙有牙龈出血的情况。我全检查了查的是ESR;凝血功能常规检查、3P、D、、DI免疫功能五项;自身抗体检测;血常规、CRP。结果全正常的。医生也说不出什么原因,就说低于20就必须要用药了,我现在就吃点花生你好医生:在10年体检时血小板只有101,12年4月体检是62,当年10月怀孕检查是64,12月8号检查还有52,可13年1月12日检查一下子掉到32,(紧一个月时间)以前没有牙龈出血的情况,可到30多时刷牙有牙龈出血的情况。我全检查了查的是ESR;凝血功能常规检查、3P、D、、DI免疫功能五项;自身抗体检测;血常规、CRP。结果全正常的。医生也说不出什么原因,就说低于20就必须要用药了,我现在就吃点花生皮煮的汤和猪肝,从3月12日那天到今天复查结果一直保持在30多万。现在怀孕刚7个月了,如果一直保持在这个数30多万,对宝宝有发育影响吗?现在离分娩越来越近了,到时能自己顺产吗?

我怕有些医院不收啊?

你需要到血液病专科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