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上环,月经老是不干净。我月经一般是七天,但这次月经八、九天了还有一点红,很少……请问现在能同房吗?
嗯,如果是在放置了避孕环以后出现了这样的症状,是需要考虑摘取避孕环的
医生给我开了点药,她说每次来月经的时候吃三天,连续三个月就好了!
你可以试一试的
今天下午肚子很疼,带有点血丝。怎么回事!
在吗
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按摩处理观察变化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