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里面长了个小浓头
李晓晖主治医师
内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63956部队 擅长:心血管病

医生好,可能是麦粒肿,但是我眼睛没有肿过。大概一个多月前左边眼睛眼头有点儿疼涩,后来发现是眼头里面那块肉有点白,好像眼睛肉里面有点儿浓的感觉,现在偶尔发现长个白色颗粒出来了,有的时候冒的长一点,有的时候短一点,怎么办,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

你好,如果不痛,可能是散粒肿,建议如果可以用棉签把白色的东西弄出来,然后滴眼药水就行,如果不行,就到医院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弄不出来的 有皮包着呢

那就到医院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