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走 已经三个多月 十九岁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做过彩超 B超 子宫没有问题 看过几次中医 都说血热 气虚这种话 最近喝了中药也一直来 近期从 二月中旬 到现在 中途停过两天 有时候 血有腐臭味 高三 上学比较累 请问我该怎么办

你好,如果已经做过检查没有异常,那么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可能性大,建议你采用性激素止血同时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并抗贫血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去医院吗 为什么会这样?我大概从十四岁就这样了 每年都治可是都没有治好

如果血液系统没有异常,肝肾功能也正常,就是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是春?。

是青春朝内分泌系统发育还完善造成的。

过了青春期就会好吗?

不管发生在什么年龄阶段,经过治疗就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