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彩超 B超 子宫没有问题 看过几次中医 都说血热 气虚这种话 最近喝了中药也一直来 近期从 二月中旬 到现在 中途停过两天 有时候 血有腐臭味 高三 上学比较累 请问我该怎么办
你好,如果已经做过检查没有异常,那么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可能性大,建议你采用性激素止血同时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并抗贫血治疗。
去医院吗 为什么会这样?我大概从十四岁就这样了 每年都治可是都没有治好
如果血液系统没有异常,肝肾功能也正常,就是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是春?。
是青春朝内分泌系统发育还完善造成的。
过了青春期就会好吗?
不管发生在什么年龄阶段,经过治疗就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