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子里干咳无痰吃什么好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咳嗽已经三天了'干咳无痰,咳嗽前带点气喘的感觉,早上醒来喉咙有点痒痒的,吃了些驱寒的中药,不见好转,西药吃过小柴胡颗粒。有在喂母乳,吃什么药能好的快点?

您现在的情况可能还是有炎症引起的,您还是需要用消炎药的,常用的头孢就是可以的,用药还是不能母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