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扁桃体发炎一直不好转该怎办
王永军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常见病,妇科常见病

53岁女性多年糖尿病史,二十天前嗓子有点不舒服有点发炎,一周前去医院检查说是扁桃体发炎,打了四天点滴,又吃了罗红霉素消炎药和治疗扁桃体的中成药,病情一直没有好转,该怎办?

根据你现在出现表现最好多喝水选择清淡易消化的流食,同时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慢舒宁片,北豆根胶囊及V–B1进行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为何用药这么久了还没有一点好转的迹象?

必要时做喉镜检查确诊

多谢

不客气

再麻烦您 患者青霉素过敏可以用阿莫西林吗

可以服用利君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