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有阴道炎,开的药有洗的和阴道塞的,想问是先塞还是先洗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细菌性或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是先用洗剂然后再用栓剂
谢谢你
塞完没多久就有黄色的东西留出来而且还好多。应该是那个药吧。这样没事吧
在吗
看说明是要晚上弄,我不知道白天弄的,应该没关系吧。
晚上弄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