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15年了,住院治疗两周了,血糖一直保持在9个左右,每天吃二甲双胍4粒,问问大夫,这样还要上胰岛素吗?
你好,这个建议治疗之后,如果还没有降下来就得打胰岛素了。一定控制饮食,睡眠好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