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直打嗝,感觉胃里面有硬物一样
于雷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肛肠科 松原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

前天早上吃了三个包子,就一直打嗝,而且一直都不好,到昨天,胃里开始感觉有点涨,感觉食物在胃里不消化,一直到现在还打嗝

打嗝在中医主要是胃气上逆所引起的,西医是指膈肌痉挛所导致的现象.可以服用改善胃动力的药物,如吗丁啉,在饭前半小时服用,用胃逆康胶囊和胃降逆治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是要一起服用么

是的

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你也可以用下这个方法,含一口冷水,分九次咽下。

嗯嗯,好,我试下,谢谢医生

你好,我刚试几次,喝口水,分九次吞下,结果胸口很痛的

这是什么原因呢

正常的。好了没啊

还是没有好,感觉胃里好不舒服

这样的情况,我是要吃稀饭好呢还是吃干得好

稀饭。那就服药吧

谢谢于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