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吃了三个包子,就一直打嗝,而且一直都不好,到昨天,胃里开始感觉有点涨,感觉食物在胃里不消化,一直到现在还打嗝
打嗝在中医主要是胃气上逆所引起的,西医是指膈肌痉挛所导致的现象.可以服用改善胃动力的药物,如吗丁啉,在饭前半小时服用,用胃逆康胶囊和胃降逆治疗
是要一起服用么
是的
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你也可以用下这个方法,含一口冷水,分九次咽下。
嗯嗯,好,我试下,谢谢医生
恩
你好,我刚试几次,喝口水,分九次吞下,结果胸口很痛的
这是什么原因呢
正常的。好了没啊
还是没有好,感觉胃里好不舒服
这样的情况,我是要吃稀饭好呢还是吃干得好
稀饭。那就服药吧
谢谢于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