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一年多了,就是膝关节那里痛,内则痛,有时脚还有一点肿。照片,医生说是膑骨症,好不好医治?怎么医治?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属于内侧副韧带炎的表现,可以贴膏药治疗,也可以补充维生素C和钙治疗。
可是贴过半个月,还吃了中药和西药,不管用
贴膏药的同时,吃维生素C和钙治疗。
那省医院的医生说是膑骨症?什么叫膑骨症?
就是髌骨软骨炎。
和你说的一样的病因吗?
是的。
膏药用什么样的膏药
祛风止痛膏。
补什么钙好
更好吸收?
安利纽崔莱的钙镁片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