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可能有一年多了,就是膝关节那里痛,内则痛,
牛允渠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 擅长:擅长骨折股骨头坏死,骨龄检测,内科胃肠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和憩室的诊治,腰椎间盘的CT诊断,颅内出血和颅内肿瘤的诊断。

可能有一年多了,就是膝关节那里痛,内则痛,有时脚还有一点肿。照片,医生说是膑骨症,好不好医治?怎么医治?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属于内侧副韧带炎的表现,可以贴膏药治疗,也可以补充维生素C和钙治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可是贴过半个月,还吃了中药和西药,不管用

贴膏药的同时,吃维生素C和钙治疗。

那省医院的医生说是膑骨症?什么叫膑骨症?

就是髌骨软骨炎。

和你说的一样的病因吗?

是的。

膏药用什么样的膏药

祛风止痛膏。

补什么钙好

更好吸收?

安利纽崔莱的钙镁片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