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手上和脚上长了好多猴子,去年只是脚面出现了一个小小的,今年左手掌十几个,双脚底几十个,脚底的不疼,手掌的要是用指甲压有疼感.请问用什么药能治好?
建议你用香蕉皮捣烂,涂抹局部,可以去除瘊子,也可以到医院激光去除
谢谢,我用香蕉皮试试
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