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手上和脚上长了好多猴子,去年只是脚面出
杨文举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宁河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炎症如生殖道感染。乳腺癌,宫颈癌,不孕不育症的诊治,

您好,我手上和脚上长了好多猴子,去年只是脚面出现了一个小小的,今年左手掌十几个,双脚底几十个,脚底的不疼,手掌的要是用指甲压有疼感.请问用什么药能治好?

建议你用香蕉皮捣烂,涂抹局部,可以去除瘊子,也可以到医院激光去除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我用香蕉皮试试

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