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一直就有些不舒服、连喝水都不好咽。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胃一直就有些不舒服、连喝水都不好咽。肠胃也不怎么好、是一个多月前喝酒开始的、打吊针都打了10几天了、现在就是气股气胀的、胃胀胀的。请问医生我吃胃欣舒胶囊可以吗?请医生提些介意、非常感谢医生!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浅表性胃炎导致的,你可以遵医嘱服用胃欣舒胶囊治疗的,最好在加服吗丁啉或者西沙必利等药物治疗。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这个没有什么大碍撒。

没什么大碍的,按上述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