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总感觉好累,好累,窜气不上来。
您好,您的情况是由于气虚导致的,可以服用补气的中药调理一下,比如黄芪颗粒等!
有用吗?我去看了好多医院都没有用,说我是心里做用。
您去的应该都是西医院吧?您可以试一下中医中药调理一下的
我去了南昌市医院
那是西医院的,您可以去南昌市中医院看看的
哦,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