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总感觉好累,好累,窜气
李强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神经内科,尤其是脑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及内分泌方面疾病的诊疗,比如脑出血、脑梗死、面神经炎、头晕、头痛、糖尿病等

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总感觉好累,好累,窜气不上来。

您好,您的情况是由于气虚导致的,可以服用补气的中药调理一下,比如黄芪颗粒等!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有用吗?我去看了好多医院都没有用,说我是心里做用。

您去的应该都是西医院吧?您可以试一下中医中药调理一下的

我去了南昌市医院

那是西医院的,您可以去南昌市中医院看看的

哦,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