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腕压在地上一用劲就很痛,但决对没有骨折,这种现象有好长时间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局部的韧带肌腱的拉伤劳损引起的疼痛。建议局部做一下热敷,理疗改善症状,必要时做一下封闭治疗止住疼痛。
这种情况都已经好长时间了,特别是早晨刚起床的时候特别明显,我是在海上施工船上的,会不会是风湿之类的?
不能确定是风湿的。必要时可以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