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容易油,且痒…头顶头发稀疏,如何才能多长点
你是得啦脂溢性脱发啦,你可以口服养血生发胶囊,外用采乐或者康王洗头发,忌食油腻辛辣,你平时总熬夜吗?
嗯,头皮还起痘子,去兰州看了,医生说是脂溢性皮炎,但是开的药和摸的药水都不管用呢…我是大学生,平时睡觉也都十二点了……
最好早点睡觉可以试试我说的方法
我今天买了康王,必须是摸到痘子上吗?还有,能不能把它和水调剂下,洗头发呢。今天在百度上查了下脂溢性脱发,好恐怖啊…医生,我的头发还有救吗?!我才二十出头啊T^T
康王是用来洗头的
唔…我知道,我意思是能把它和混合了来洗头发不?那我头上的痘子怎么办?很痒
和水混合……
就跟正常的洗发水一个用法的
谢谢啦~那痘子怎么治疗
可以吃清热化毒丸
能不能摸百多邦?
最好不要用
啊……为什么啊
含有激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