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臭,去了罗湖人民医院胃科(消化内)检验有
王悦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妇科、囊虫病、儿科疾病

口臭,去了罗湖人民医院胃科(消化内)检验有幽门螺杆菌阳性31.4,可以吃完药了,囗气是轻点,但还是有口臭,现在等过二个星期再去复检;能治好口臭吗?

建议:幽门螺杆菌感染会造成口臭,原因就是胃热症导致。积极到医院具体检查原因再对症治疗。如果是上火引起的,口臭在中医来说,主要是脾热、胃火、肠燥等,又有虚实之分。因此,口臭如想服中药,一定要找有经验的中医医生开方,不可自己擅自选服中药,因为“清胃火”的中药,十分苦寒,服后极易损伤脾胃,导致口臭未除,脾胃先伤.目前服用阿莫西林,三黄片和龙胆泻肝丸,消炎利胆片进行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检查有幽门螺杆菌,我分别去医院取四次西药了,22号晚刚吃完,过2个星期后,现在等着去医院复检,囗是轻点了,可还是有囗气,烦死了!

注意清胃火

你好,可以喝绿豆糖水之类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