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痘是不是一定要去看医生?
张文文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新乡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痤疮、白癜风、寻常型银屑病、带状疱疹、荨麻疹、传染性软疣、尖锐湿疣、疥疮等病的治疗,并有独特的办法。

脸上总是不定期长痘,尤其是吃了垃圾食品之后,现在满脸都是痘和痘印

青春痘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是只靠外涂的药物就能够解决的,最好不要涂抹美白类的化妆品,容易涂色毛孔,可以口服中药调理,配合喝点葡萄糖酸锌也有效果,还有就是忌口也很重要.如果不是很严重,油性皮肤,又容易上火的话,可以口服维生素B6和防风通圣丸,能够治疗痤疮。痘印说明体内有瘀血,可以口服三七粉,用芦荟胶和维生素E涂抹痘印。再快一点就是用红蓝光照射,痘坑的话就得做整形美容手术中的皮肤消磨术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