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月6日末次例假,2326,28号同房,8月12日试纸阳性,8月25日(我自己算的这一天是第51天)做的b超,医生说太小,看不出来,说让再等10天后再做b超,不是6-7周都能看到了吗?我要不要换家医院做呢?
按说是应该看到孕囊的,建议你到另外一家医院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