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快七个月了…可以吃果单皮吗…老公不让我吃…说带山楂的都不能吃…
你好,山楂又不是不能吃,同样可以吃的,又不会有什么危害的,放心吧,适当吃,不要放肆吃就可以了。
哦…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