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的2个脚趾头不知道怎么的一直好不了
奶奶脚趾溃烂一直不好,要给奶奶检查一些血糖,是不是糖尿病导致的糖尿病足。
没有检查
好像都化浓了
这个要去医院看一看,如果严重,必要时,应该溃烂截掉这一节脚趾。
会不会是脉管炎
也有这个可能。
我奶奶都99了 他一直不去医院
还是去医院看一看吧。
脉管炎有什么症
早期感觉患肢发凉、怕冷、麻木,足部及小腿有酸痛。继而出现间歇性跛行,最后发展为静息痛,尤以夜间为甚。有的下肢肢端皮肤呈紫红或苍白,皮温降低,皮肤乾燥,小腿肌肉萎缩,趾或足发生溃疡及干性坏疽。足背动脉及胫后动脉的搏动消失。多发生于中年男性。
可是我去年给她上药后 好了一段时间 今年又这样 主要是年级太大了
如果奶奶坚持不去医院,你还是在家给奶奶上药治疗。
要什么药
可以用医用碘伏局部消毒后,再把环丙沙星胶囊里的药面洒在溃烂局部,然后包扎。
谢谢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