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妇科医生谢谢!!我要问有关宫颈重度糜烂的问题。
你是什么情况,有重度宫颈糜烂吗,都做过什么检查,有治疗过吗?
是的,我是上个月26号做的电零手术,因为准备要宝宝了,医生让我做电零术,医生这对以后怀孕没有影响吧??
上个月26号做的手术28号吊完水出院的,
嗯嗯,上个月26号做的手术,二十八号吊完水出院的,然后一直有分泌物,是白色透明像水一样,大概持续十天以后,渐渐的就感觉有点红色分泌物,和之前月经不正常一样的颜色,这属于正常现象么?
一般来说,术后一个月到一个半月都会恢复好,你可以复查,恢复好了对怀孕没有影响
嗯嗯,上个月26号做的手术,二十八号吊完水出院的,然后一直有分泌物,是白色透明像水一样,大概持续十天以后,渐渐的就感觉有点红色分泌物,和之前月经不正常一样的颜色,这属于正常现象么?
是的,在整个恢复期会这样,一般一个月后会变好
我是上个月15号来月经的,是不是这一次那个红色的分泌物就是月经的?感觉也不多啊。
也有一点和以前白带不正常的时候的那种颜色,术后这样,槐医生,这正常么??
有可能,没有月经,中间也会有几天这样,要区分的话,你可以复查看看血是从哪里来的
刚开始一般是流黄水,之后伴有血丝,慢慢会好转,
嗯嗯,
你只要没有感染,都会恢复很好,你复查就可以
是的,我打算明天去复查,但是还是有一点点分泌物,红不红黄不黄的,我怕还是月经。可以去复查么?
可以没有关系的
感染是什么原因感染呢?没有同房,而且连最爱吃的辣的都戒掉了。还会怎么感染呢??
有的人会,比如之前就有炎症
嗯嗯,我就是有炎症啊。
槐医生我是不是要把糜烂面给治疗好再去治疗别的炎症呢??
你有什么细菌感染
我去看看病历
是两个原因,慢性盆腔炎和宫颈重糜,
我现在糜烂面恢复了是不是就开始治疗慢性盆腔炎了啊?
医生医生??
你的这个情况,可以复查看看宫颈恢复情况,现在就可以治疗盆腔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