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医院化验血得结果
吴怀志医师
医技科-检验科 红安县中医院 擅长:临床免疫检验、血液检验、体液检验以及输血等

去医院化验血沉,结果是:抗链"0"253.0;类风湿因子是0.3。请是什么病怎样治?谢谢

根据你的结果你应该患有风湿病.风湿病是链球菌感染造成的.你抗"0"253.0很高说明有链球菌感染.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请问怎样治疗呢

目前是消炎治疗.

链球菌是什么呢

是一种细菌.

请问用什么药消炎呢

一般是用头孢类.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