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化验血沉,结果是:抗链"0"253.0;类风湿因子是0.3。请是什么病怎样治?谢谢
根据你的结果你应该患有风湿病.风湿病是链球菌感染造成的.你抗"0"253.0很高说明有链球菌感染.
请问怎样治疗呢
目前是消炎治疗.
链球菌是什么呢
是一种细菌.
请问用什么药消炎呢
一般是用头孢类.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