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崽崽3个月了不喝牛奶有什么办法让她喝没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她以前喝雅培不爱喝,给她改了惠氏的,喝了两天蛮好的,又不喝了,急啊

您好,宝宝是厌奶了,建议您给宝宝吃小儿七星茶调理一下的,不必担心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但是母乳她喝啊,她不喝水,不爱喝牛奶,喝那个茶有用吗?

不会有副作用吧?哪里有得卖?

有用的,是药的,药店就有的,不必担心的,

哦,我试试,谢谢

我崽崽才二个半月可以喝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