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检查出是子宫糜烂轻度,需要去治疗一个星
李锟医师
外科-腺体外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甲状腺疾病诊疗及外科手术,胸腹部急症、先天/后天性畸形、恶性肿瘤、器官移植等。

现在检查出是子宫糜烂轻度,需要去治疗一个星期。五号来的月经,十二号完了,然后排卵期在一起了,现在想去治疗,,现在还检查不出来,,怕过段日子检查出怀孕,请问现在治疗会有影响吗?怕万一怀孕了去治疗,急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可以每个月月经干净之后隔一日放一颗双唑泰栓的,一个月放7次即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个是什么?我是问现在去治疗,万一治疗同时会有怀孕,有没有影响啊

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