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4岁。这两天感觉穿内衣的中间有时候疼,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女24岁。这两天感觉穿内衣的中间有时候疼,今晚睡觉时才发现有一个红色的包,好疼的,感觉有一块硬硬的东西在里面,在肚子上方,怎么回事啊?不会是癌变吧?

根据陈述,出现的情况应该是毛囊炎引起的,平时多注意点卫生,不要吃辛辣的油腻的饮食,可以服用消炎的药物如阿莫灵等。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啊,我每天都洗澡啊?好吧!谢谢你,没事就好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