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眼睛上面有小块红色得,有时候明显有时候不明显,现在7个月了还有一点,比以前小点了,但是一揉眼睛就又红红得,是什么,梦慢慢得没了吗
你好,你的孩子可能是结膜炎引起的毛细血管出血的症状,建议你可以用红霉素眼药膏治疗可以有帮助的。
不是新生儿班志吗
用手压一下就没了,把手拿开就又有了
脖子上面也有一块
是眼皮的表面呀那是血管痣引起的一般两三岁的时候可以有慢慢恢复的
没别得可能把?会不会是血管瘤呀胎记什么得?
和血管瘤是一个性质的比较小的就是血管痣的
血管痣会不会发展呢?自己好得几率大么
现在有什么治疗得方法
不会的一般基本都可以消退的现在不用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