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皮肤很多地方长有硬硬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又不痒也不痛,有时我用针把皮肤搞破会挤出很多跟油一样的东西黄黄的,这是什么,没什么症状我也一直没去看医生?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常见于皮脂腺囊肿,或毛囊炎,或局部淋巴结肿大.请到医院普外科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严不严重的
建议最好去皮肤科确诊后积极治疗
人民医院能检查,如果是这些病,难不难治啊
不用担心,不难治疗
过一年再去检查治疗应该没事吧,我也还年轻才24,又加之我又在外地打工,吃药也不方便?
建议平时清淡饮食,禁忌辛辣食物
哦,谢谢,还有什么需要注意吗
注意以上就可以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