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口香糖吞进肚里
吴怀志医师
医技科-检验科 红安县中医院 擅长:临床免疫检验、血液检验、体液检验以及输血等

宝宝喜欢吃口香糖,但是每次都吞进肚子里,让他吐出来他不吐,请问对宝宝有危害吗

口香糖里有胶质多了是会引起肠梗阻的.建议你由于孩子太小不要让他吃口香糖.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好的

不要让他吃口香糖.

不让他吃他不干啊,每次看见都会自己拿

我说了危害.其它我是管不了的.

你要注意最后的残渣一定要吐出.

好的

注意.

好的,谢谢医生,不打扰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