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喜欢吃口香糖,但是每次都吞进肚子里,让他吐出来他不吐,请问对宝宝有危害吗
口香糖里有胶质多了是会引起肠梗阻的.建议你由于孩子太小不要让他吃口香糖.
好的
不要让他吃口香糖.
不让他吃他不干啊,每次看见都会自己拿
我说了危害.其它我是管不了的.
额
你要注意最后的残渣一定要吐出.
注意.
好的,谢谢医生,不打扰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