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被诊断为(左固有上叶尖段支气管)中分化鳞状细胞癌,而且肝上出现转移灶。因为是晚期,且我父亲非常抵触放化疗,先采取中药保守治疗。 中药控制了咳血症状,但是痰的颜色发灰或发黄,且有怪味。 今天发现,脚肿了。其他症状:反复发烧,吃上退烧药,就好,不吃或药效时间过了,再次发烧。夜里睡觉,一点后咳嗽,咳嗽时伴有胸疼,胳膊疼,并且有点小喘。 请问:我父亲的病情已经进一步恶化了吗? 我要怎么做?
依据你的描述,现在已经转移了,而且脚也肿,考虑是体内白蛋白低了,同时肺里应该有感染
三天前做过血常规,中性粒子细胞和白细胞增加,淋巴细胞减少。 如何减轻或是消除症状呢?
现在主要的是抗感染治疗
需要用什么药比较有效啊?
消炎药就可以
您打个比方?说个管用的消炎药的名称。。。。消炎药管脚肿,腿肿?
头孢类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