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两天老是胃痛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我这两天老是胃痛,22和23来了一点点褐色的血,今天就该来的没来,不知道怎么了

从你的情况来看,是有点血瘀的情况,我建议你吃点中药调理下,不要吃辣的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怀孕是这样吗

什么是血淤

我从来没这么的

那你需要买个早孕试纸检查下

是不是有这种症状啊

不一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