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脸上长一颗颗小痘。
沙杜元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肠道疾病、血液科各种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婴儿脸上长痘。像大人的粉刺,是湿疹还是单纯的上火?怎么处理呢?昨天用绿茶泡水敷脸了。可以敷么?

你好,这多是小儿湿疹,是由于孩子对蛋白质过敏引起的,婴儿时期的湿疹主要是对奶粉或母乳中的蛋白质过敏引起的,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不用治疗,1岁半以后会自然好转。如果湿疹严重,可以涂湿疹膏来缓解症状。但是含有激素成分药膏不可以长期使用。等湿疹好点以后。用氧化锌软膏每天给宝宝擦。这就需要妈妈在护理方面非常注意。

怎么护理呢。我们是吃奶粉的。屁股上长了。擦了康婴健护臀膏已经好了。有激素的膏会复发湿疹么

小孩吃完奶隔打不出难受。怎么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