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做活检确认良性淋巴结核,治疗10个月肿块缩小到豌豆大小,医生说好了,近两年感冒时会起新的结节,自己近几个月买西黄丸等中成药,但无明显效果,去检查血常规正常,胸片正常,医生说没事,但是脖子上有6个豌豆大小的结节,是否还需治疗?谢谢!!!
一般,脖子部位本身就有很多淋巴结的,如果没有明显突出体表是没事的。
是钙化了吗,用消肿散结中药没效果吃啊!!!
如果有钙化超声有显示,应该还是慢性炎症肿大,一般是没事的
谢谢,我的是一肿大它就不变了几年不变,我怕是良性淋巴结核。
有没有做过超声,或是做个细针穿刺检查也是可以
没有,血常规,和胸片能却诊吗
那个是不能得,主要是看淋巴结本身的情况
谢谢。良性淋巴结核血常规会有变化吗,因为发展缓慢,身体会不会无明显症状。
一般是血常规没有变化
那我完了:O
不一定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