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二月一日做了近视手术,今天去复查,医生开了这个药,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因为这个药是我做手术前几天用的。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滴眼液和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谢谢
这个是防止眼球感染的,这个是可以用的,其实主要一个预防的作用
我的眼睛会痒,眼屎也比较多。这药有效吗?
这个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