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二月一日做了近视手术,今天去复查,医生
程强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眼前节病,眼底病,妇科炎症,儿科皮肤科常见疾病。

我在二月一日做了近视手术,今天去复查,医生开了这个药,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因为这个药是我做手术前几天用的。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滴眼液和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谢谢

这个是防止眼球感染的,这个是可以用的,其实主要一个预防的作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的眼睛会痒,眼屎也比较多。这药有效吗?

这个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