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六个多月昨天下午开始发烧量了一下体温38.5吃了头孢和安儿乐到了晚上烧到39.7给他肛门里塞了退烧药一直做物理治疗半夜没什么效果就去医院了体温39.3医生开了泰诺和群诺小儿热速清颗粒回家吃了之后就不烧了但到今天10点多还不醒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烧发成这样对宝宝有没有影响尤其是大脑
你好,综上所述没事的,孩子病就不好受,再加上昨天晚上折腾一宿,孩子也没睡好,多睡会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