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臀部长了很多红包,坐久了还疼! 男
朱金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妊娠期妇科疾病、产后咨询、妇幼保健。

臀部长了很多红包,坐久了还疼!那是什么情况呢?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说的好像是言行的包块。建议你吃消炎药,外涂红霉素膏。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什么意思啊?

摸的时候红包处有点硬硬的!

而且只在臀部和椅子接触的那一块有!

就是发炎的意思,

我看了一下,臀部患处长了一个黄色的脓包,周围是一块深红色的,摸着也不痛只有一点脱皮现象,这是毛囊炎吗?

你说的好像是炎性的结子。不是毛囊炎,

那怎么治疗呢?

吃消炎药。外涂红霉素膏。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但愿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