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长了很多红包,坐久了还疼!那是什么情况呢?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说的好像是言行的包块。建议你吃消炎药,外涂红霉素膏。
什么意思啊?
摸的时候红包处有点硬硬的!
而且只在臀部和椅子接触的那一块有!
就是发炎的意思,
我看了一下,臀部患处长了一个黄色的脓包,周围是一块深红色的,摸着也不痛只有一点脱皮现象,这是毛囊炎吗?
你说的好像是炎性的结子。不是毛囊炎,
那怎么治疗呢?
吃消炎药。外涂红霉素膏。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但愿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