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有高血壓,尿酸過高,有通風。糖尿病病情過高
你好,如果病人单纯有糖尿病的话,是可以吃豆浆、豆制品的,对糖尿病的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有尿酸高的话,而且有痛风,这样就不建议吃豆制品了,有可能加重尿酸的。而且如果有血糖很高的话,就应该及时用降糖药来控制血糖,否则有可能导致糖尿病的并发症提前出现的。血压也要控制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