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胀,胃疼,感觉吃完饭像堵住了,饭后打嗝打不上来,胃镜检查慢性浅表性胃炎,呼气没事,医生开:莫沙比利.兰索拉唑.达喜.吃一个月左右不见好转,请问医生需要用什么药
您好,根据您描述,您吃的药物其实就完全可以,只有说不见好转,要注意就是您的饮食是否有问题,一般要禁忌辛辣生冷的食物,药要按时服用,不要胃部舒服了才想起吃药那肯定是没用的,现在可以吃点奥美拉唑肠溶片试一试,这个还是好点的
吃药都是一天三次,也没吃生冷辣的,胃疼不见好转
那要是这样的话,就得到医院在检查一次
好的,谢谢你啊。
不用客气的
开胸顺气丸 气滞胃疼颗粒 枳术宽中胶囊,都一样的功效吗?
这几种药也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