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九个月的宝宝宝宝吃奶粉拉的大便正常吗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九个月的宝宝宝宝吃奶粉拉的大便正常吗

九个月的宝宝,宝宝吃奶粉拉的大便,如果没有明显的臭味,关系不大。如果出现明显的臭味,是消化不良,需要吃助消化的药物,如化积口服液。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臭味都有,但是就是不知道您说的是哪种,还有可以吃合生元的益生菌吗?

九个月的宝宝有很多东西都可以吃了,拉出的大便应该是有臭味的吧

是的,但是如果很臭,可以吃点助消化的药物调理的,如化积口服液。合生元的益生菌也是可以的。

那九个月的宝宝益生菌怎么吃好,我还有给宝宝吃鱼肝油和乳钙!!

还有,红薯可以吃吗,可以怎么吃好,可不可以当一顿辅食吃,可以放在米糊里吗?

红薯这个不容易消化,建议少吃。

哦哦哦!!

那现在什么最好不要吃,吃什么好啊!!

可以吃菜汤,菜泥,水果汁,水果泥,配方米粉,蛋黄,软饭,馒头,面条,饼干等。

不好意思,菜泥和水果泥怎么弄啊,还有饼干是什么样的饼干啊!!

水果泥可以使用汤匙刮的,菜泥就是菜要煮很烂。

哦,那我有经常刮苹果给宝宝吃。但是他现在好想吃腻了,但是苹果是最有营养的水果,不知道怎么让他再喜欢吃苹果

不一定都是吃苹果的,其他的水果也是可以吃的,如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