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检查时医生说有个白点,请问是男孩还是女孩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怀孕四个半月了,昨天医生说有个白点,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您好!国家是禁止做性别鉴定,必要时可在医院进行。现在通常对孕妇胎儿的性别鉴定是B超,但是,即便是最有经验的影像学专家也的在妊娠三个半月或者三个月以上,准确率也不能达到100%,另有一项检查,就是利用孕妇末梢血,也就是毛细血管血,从孕妇耳垂上采血几滴,制成血涂片,经过特殊染色,利用细胞形态学的技术,来鉴定胎儿的性别,此项检查比较安全,准确率都在95%以上,要求条件,妊娠45天以上即可。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哦,那大概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你好,是看不出来的

怎么才能看出来啊

你好,建议B超检查

我就是做的B超,说是有个白尖

你好,白尖是看不出来啊

那什么看的出来

你好,B超和染色体是确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