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半月了,昨天医生说有个白点,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您好!国家是禁止做性别鉴定,必要时可在医院进行。现在通常对孕妇胎儿的性别鉴定是B超,但是,即便是最有经验的影像学专家也的在妊娠三个半月或者三个月以上,准确率也不能达到100%,另有一项检查,就是利用孕妇末梢血,也就是毛细血管血,从孕妇耳垂上采血几滴,制成血涂片,经过特殊染色,利用细胞形态学的技术,来鉴定胎儿的性别,此项检查比较安全,准确率都在95%以上,要求条件,妊娠45天以上即可。
哦,那大概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你好,是看不出来的
怎么才能看出来啊
你好,建议B超检查
我就是做的B超,说是有个白尖
你好,白尖是看不出来啊
那什么看的出来
你好,B超和染色体是确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