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65天,于4月10号早晨开始自然流产17号晚停止阴道流血 22号去医院检查情况一般,23号彩色B超显示胚胎已经流干净了,打了点滴,还需要吃产妇安胶囊吗?祛瘀生新,用于产后血瘀腹痛恶露不尽,而我现在已经没有这些症状了,还需要吃吗?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建议最好继续服用为好,两周左右行BUS检查看一下子宫的恢复情况,避免生冷及辛辣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