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五十多岁了。血压高。怎么办。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今天朝早上发现的,今天晚上已经看医生回来了(我旳家人现在53岁左右)医生说血压高。我想问问医生你。血压高要注意一些什么。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您的情况,目前血压高的话,需要低盐饮食,然后就是服用药物控制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哦。那有什么不能吃

就是咸的东西不能吃

哦哦

多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